close
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
會知道這間泰式料理店,完全是前陣子爬到知名部落客野良犬的美食文

腦中就對這間料理店有了深深的記憶點
昨天陳安安打電話來問口妮姬娃中壢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泰式料理
不假思索說出:【好吃泰式料理
還立刻Google了犬哥的文,提供參考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陳安安吃完的心得是:「好吃!可寫。」
我就選擇好吃泰式料理做為我今日午餐首選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位在中壢火車後站附近的【好吃泰式料理】,中北路直行就能抵達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小小的藍 X 紅看板非常顯眼,上面僅陳列幾樣餐點
 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走近一看,店裡很用心的提供照片和菜單,每樣都很賞心悅目呢!
我最喜歡吃酸酸辣辣紅紅食物了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細瞧菜單!哇!老闆娘提供非常多的選擇
泰式涼拌類 泰式東北涼拌類 四川式涼拌類 
湯品 米粉、麵線 飯類 飲品 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沒想到涼拌類能分成三種,我最好奇的是涼拌皮蛋泰式火腿
酸甜的皮蛋和火腿會好吃嗎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喜歡嘗鮮的人快去試試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唷呼呼!老闆娘完全融入當地生活阿~米粉麵線都幫我們準備好好的
重頭戲當然是飯類囉!!!!!!!! 但是我一直無法決擇到底要吃【泰式海鮮湯米粉】還是【海南雞飯
你們猜猜我最後到底選了什麼?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你看看!你看看!店家還準備有圖有敘述的菜單本,讓你可以看看實品再選擇
才不會到時候端上桌來跟想像中的不同(我只稍微拍兩張圖片給大家瞧一瞧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點好直接拿去櫃台,用完餐再結帳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因為都是現點現做,店裡面也只有老闆娘一人和弟弟,大家要耐心唷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明明餐具自取,但我想說等餐點上再拿就好,沒想到店內的弟弟(感覺是老闆娘兒子?)
好貼心的連我的餐點一起送上桌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 Thank You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江!江!涼拌種類這麼多,我一定要挑一種,當然是【涼拌海鮮】$99
看這份量有點少,$99有點兒貴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 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內含:洋蔥絲、花枝圈、切片小番茄、小蛤蠣、小蝦仁、酸甜醬汁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涼拌真的是絕佳的開胃菜,酸酸甜甜的,又是我愛的海鮮!是好吃的涼拌唷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哇哇!最終決擇的主食【海南雞飯】$79 份量也是偏小
其實點這道飯食,是衝著他的香料飯來著的~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店內弟弟送餐時,還細心地講解這團飯,他說是用雞的高湯香料調配而成的
難怪飯偏溼,口感跟一般的米較為不同,而且我鼻塞,聞不到味道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但這是我第一次可以接受吃濕濕黏黏的米飯,畢竟每次只要飯煮太濕,我一律拒食
所以這飯還算好吃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►我記得以前吃過海南雞飯印象很不好,因為雞肉都是冰冷的,我覺得很噁心
可是這個海南雞是有溫度的,溫溫的還能接受,沾著醬汁好入口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最神奇的莫過於這碗醬汁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超愛!連續吃了兩碗醬汁XDDD
醬汁酸酸辣辣(偏辣的口感),老闆娘說有加入香料調配
雞肉沾著也好吃,米飯沾著更好食,連小黃瓜都可以靠這個醬汁一併解決唷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雖然我吃完肚子好辣阿 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 但是很過癮!男生可以配兩碗飯吧我想!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沒關係!店內有販賣飲料,辣的時候趕緊買一罐來喝阿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►總之,這就是今天介紹的一人份餐點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 【涼拌海鮮】$99+【海南雞飯】$79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如果你是想要晚上去吃【海南雞飯】要先預定,因為午餐時間就會賣光光囉~
突然想到→老闆娘說:「海南雞飯的特色就是香料飯和醬汁,雞肉是用來陪襯的。」
難怪雞肉都表現普普,就是雞肉~~~~~~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◆店家名稱:好吃泰式料理
◆連絡電話’:0932-152-649(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)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◆店家地址:中壢市中北路二段98之2號
◆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 16:30-21:00 週一公休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 
 
 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 
口妮姬娃說說話:
本身很愛吃泰式料理啦!相信大家也對泰式料理不陌生
因為現在滿街都是~差就差在道地與否及價格
海南雞飯一份$79元,算是蠻經濟實惠的,除了配菜是簡陋的小黃瓜之外,無可挑剔
涼拌海鮮$99,偏高價,但想想海鮮本來成本就比較高,我也不計較
況且店家態度很好很親切,讓我會想再訪呢!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覺得文章寫得不錯,請動動滑鼠給我好評棒棒糖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你的支持與鼓勵都是寫文分享的動力!感恩感恩在感恩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找找,隱藏版不分享美食【聞香,痞乓
點個讚就能接受最新最好玩的資訊唷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把最好的都分享給你們!
 
 
 
好吃泰式料理:小店也有大美味【好吃泰式料理】桃園中壢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