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-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-♡這句話,確確實實在網路世界也可以阿laugh

野良犬,犬屋11號的主人就是我們的好典範yes
所以我又幸運的先吃到了聖誕節版的.......(秘密) 還有冬季限定版的....(噓.........)
 
我要先強迫症的要求大家爬前兩篇文,文中提過的重點就不再提囉smiley
 
②↓↓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
確實是每逢節日送禮或是歡慶佳節闔家同歡時,我最先想到的甜點enlightened
而且每次發文必定有人私訊詢問我訂購流程的店(阿你們都不爬文indecision
 
這次一連推出兩款驚喜連連的蛋糕
我馬上下訂當作送給戲劇專題指導老師的禮物heart
 
 
 
▼諾亞用心到連標籤都跟著內容物的聖誕版小鴨鴨一起變新變可愛唷blush

 

▼二話不說馬上打開禮物盒!
哇~【原味融心乳酪蛋糕小鴨版】$250的小鴨頭上多了一頂小聖誕帽呢
 
 
▼是不是超有聖誕氣氛的~尤其冷氣團來襲的當下,真的以為自己在過平安夜咧cheeky
 
 
▼再次強調諾亞蛋糕的盒子,包覆性非常高,零破損yes
諾亞臉書上還特別強調:小鴨的五官為比利時58%調溫巧克力製作
上層依然是檸檬味道的巧克力,中間融心乳酪蛋糕體,下層是巧克力蛋糕
 
 
▼這次拿小鴨開刀的人是CA幸福食譜裡的A小姐(人不是我殺的阿~~~)
直接臉對切再切頭(唉唷尾阿!)必須親自用你的手和你的眼感受這過程的變化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▼阿唷尾阿~全部都流出來了啦~~~你看看你看看~~這次爆漿多麼成功!
雖然是把蛋糕移開3秒後才開始滔滔不絕,但還是很想跟你們炫耀一下XDDDD
 
 
▼本人非常榮幸獨得聖誕帽一枚
口感方面:檸檬的微酸蓋過乳酪蛋糕本身,酸味太搶戲。
但如果你將濕漉漉、滑潤潤的蛋糕體搭配下層的巧克力蛋糕一起食用,味道不錯哦!
 
 
▼再來就是最最最最最讓我驚豔的【夢幻草莓融心乳酪】$350光看這色澤......鮮紅欲滴阿!
嬌貴的大湖草莓公主如此耀眼地鋪滿在蛋糕上....不知道吸引多少旁人的注目
一打開盒子,草莓的香氣撲鼻而來~不斷分泌唾液的我馬上預備下刀angel

 
▼上層是草莓及果膠,中間是覆盆子蛋糕體,下層也是巧克力蛋糕體
 
 
▼【夢幻草莓融心乳酪】不僅夢幻,爆漿功力更是沒話說!太震撼啦~
我一刀切下,感覺內部有股粉紅少女流水~潺潺流出!前後不到一秒,非常驚人!
 
▼讓你們看看更誇張的景像!簡直是大江奔流的阿
吃過原味、覆盆子、小鴨版、聖誕版小鴨都沒這個冬季限定的夢幻大小姐來的厲害surprise
 
 
 
▼本來就挺喜歡【覆盆子融心乳酪蛋糕】這次升等成草莓口味的更是讓我魂牽夢縈
口感除了細緻綿密外,搭配酸甜滋味的草莓,酸度剛好,甜度剛好
在口中化開的口感豐富度更是好上加好!<<<<激推!強烈推薦購買yesyesyes
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~當天晚上就立刻推薦給同學們了blush
 
 
▼真的是兩種口味一次滿足,又能和好友們相聚,實屬人生一大樂事(灑花)
 
 
▼目前還推出合購優惠價$580 一起買比較划算哦yes
 
 
▼最後還有準備聖誕小卡給野良犬和CA的幸福食譜heart
願你們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、身體健康哦

 
 
▼當然還要附上與蛋糕們的合照一張囉~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◆店家名稱:諾亞半熟蛋糕專賣店
◆訂購方式:臉書私訊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 

覺得文章寫得不錯,請動動滑鼠給我分享

你的支持與鼓勵都是口妮姬娃寫文分享的動力!感恩感恩在感恩

 

 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資訊以及隱藏版不分享美食

銀河堂讚岐烏龍麵:(窩客島Walkerland試吃)【銀河堂讚歧烏龍麵】台北國父紀念館站【日式料理】桃園南崁,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聞香,痞乓銀河堂讚岐烏龍麵:(窩客島Walkerland試吃)【銀河堂讚歧烏龍麵】台北國父紀念館站【日式料理】桃園南崁,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全都在粉絲團裡唷~

 

點個讚就能接受最新最好玩的資訊

把最好的都分享給你們!

 銀河堂讚岐烏龍麵:(窩客島Walkerland試吃)【銀河堂讚歧烏龍麵】台北國父紀念館站【日式料理】桃園南崁,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  

 

 



聞香,痞乓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