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
才剛要開始打文章,就已經懷念今日坐在店內擁有的悠閒感和慢步調
上次因為太晚去,結果店家供餐已結束,這次調查好後,決定來個早餐約會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第一次想慵懶地賴在一間店,舒服地看本書、喝杯茶、或是寫寫明信片~真的完全不想離開那舒適的環境
 
 
♫ 太喜歡這間店了!一定要介紹給你們知道的【甘日洋食行】♫
本來的名字是【甘丹洋食行】,後來因為有人已註冊過這個名字,所以店家才改名
不然我也好喜歡【甘丹洋食行】名字的簡單生活感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取自粉絲專業上的簡介:
#四個兄弟姐妹想要一起實踐甘甘丹丹的過日子,所以決定開"甘日洋食行"與同好一同分享~
我們希望回歸食物的本質~只用新鮮的食材烹調,不喜歡加工食品,只喜歡手作工藝,不喜歡機器加工~
喜歡理念相同的人能同聚一堂一起分享吃喝玩樂~來玩吧!一起來甘甘丹丹過日子#
 
 
 
 
►位在桃園市莊二街上的甘日洋食行,黃色的招牌竟讓還沒品嘗食物的我感到充滿朝氣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中午12點抵達,店內店外早就是滿滿的用餐人潮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店內空間非常明亮,溫暖的陽光由旁邊落地窗灑進,給人一種舒適、安定的感覺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可提供四到六人用餐的沙發椅(趁兩點人潮散去時拍的)真的很舒服吧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即使一個人來享用早午餐,你也可以安安靜靜地看著窗外的綠葉,或是滑滑手機或是寫寫字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最感人的是,今天有孕婦來用餐,但座位只剩下窗戶邊的高腳椅,店家馬上換一張可以靠背的椅子給客人
真的好體貼客人呢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面對窗戶邊的小角落擺放著許多店家的名片以及藝文活動的資訊
精美的筆記本是可以留言給店家的唷~拿起色筆盡情發揮吧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振聲高中的學生真可愛,畫了四個女孩兒,還說『甘丹神美味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來看看可愛的菜單吧!封套都有不同的顏色,拿到最愛的紅色ya!Lucky!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每頁都有超可愛插畫圖,是出自【暖,洋洋】之手,大家可以去他臉書逛逛
    頁面設計簡單大方,一目了然呢!重點是低消$100/人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★漢堡類,我們今天點【甘丹豬肉起司堡套餐】$180
套餐內容:生機蔬菜+手工豆腐和風沙拉+黃金脆薯+飲品(紅茶or奶茶)
想喝咖啡或是其他的飲料,都可折抵$20元哦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★三明治 店家特別推薦:【特製青醬培根三明治
雖然這次沒點,但下次可以來試試,畢竟是推薦款麻~
而且還有素食唷!這對我來說最重要了,誰叫我好朋友吃素麻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我是點★早午餐D餐】$200
套餐內容:義式佛卡夏麵包麵包+生機蔬菜+手工豆腐和風沙拉+炒蛋+義式香煎雞腿排+新鮮水果+熱奶茶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★甘丹沙拉以及★兒童餐(限12歲以下孩童)
感覺好健康哦!鮮奶吐司、綜合鮮蔬、玉米炒蛋、黃金脆薯、飲品
早餐就能讓你家可愛小寶貝們吃得開心又健康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★甘丹一點食,是一些單點類的,而【法式糖霜吐司】只能在平日加點哦!
我好想品嘗【鮮奶炒蛋】的味道哦~下次一定要點點看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手工甜點,甜點有三種,但要看店家當天推出哪一款唷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 店家真細心,完整地形容茶的味道,讓客人更方便選擇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★咖啡&巧克力&果汁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點好餐後,起身去拿好餐具並為自己倒杯水吧
喝飲料想加糖或是餐點想加鹽都自己動起來吧XDDDD
我很想拿兒童餐具吃飯耶 可是我不敢 哈哈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店內放著非常柔和的音樂,我就真的當自己家了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 
►甘日的小叮嚀:不收服務費(超欣賞這種店家!)
        低消為一杯飲料
        若有人候位時,用餐時間限2Hrs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禁帶外食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照顧好小朋友喔! 且勿喧嘩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耶!照片都拍完一輪後,我的餐點熱騰騰地送上來囉!【D餐-早午餐】$200
好賞心悅目阿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 喜歡五彩繽紛的顏色! 食物的配色真的很重要呢 ^_^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佛卡夏麵包口感偏乾,雖然單調,但細細品嘗後,口齒留香呢!
    我好喜歡炒蛋,很嫩很嫩且不油膩,真的很棒耶:)
    小份量的雞腿排,火侯控制得宜,表皮煎得剛剛好,雞肉也很嫩,好吃!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我對豆腐沙拉比較沒感覺,因為我不愛吃菜啦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 所以不多做介紹
但是他的醬好像我在Costco買得胡麻醬!今天的新鮮水果是兩片芭樂
吃到這麼幸福得早餐,心情真的很好~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再來是【甘丹豬肉起司堡】$180
可是豬肉排怎麼煎得這麼黑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 賣像好差 :( 一上桌就讓我心情指數往下降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個人覺得豬肉堡表現普通,因為輕食的關係,沒有美式漢堡的重口味,也沒有酸黃瓜或是番茄
漢堡包裡面只有生菜、起司片、豬肉!但這樣也好啦~一早起床吃重口味其實身體很不舒服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 
►附加的脆薯,還不賴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漢堡最特別的是漢堡麵包,口感鬆軟加上甜甜的醬(不知道是不式美乃滋),好吃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我就把我朋友的漢堡麵包搶過來獨享了 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我點的熱奶茶~無糖喔!喜歡喝甜的人可以自行加糖
邊喝熱奶茶,再配上一本關於旅行的小日子,內容豐富且輕鬆,好不愜意呢~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朋友點的冰紅茶,普普通通,就是紅茶啦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來逛逛店內還有什麼令人驚奇的小角落
吃飯我就先走上樓洗手~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會先經過二樓的大桌子,大概可以坐六七個人沒問題!但客人多的時候可能要併桌唷~
我不敢拍照啦!太多人了~你們就將就看一下XDDDD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樓梯間也有一些小巧思的布置,我最喜歡這燈的氛圍和旁邊的出走字樣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廁所也是採用黃光唷!一體成型XDDDD
 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廁所門上可愛的小圖示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►可愛的貓貓圖畫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店內有販賣花紋美麗且色彩鮮豔的布製品,喜歡的話可以買起來哦!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還有一些反核商品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 
►店內有好多種類的雜誌供各位閱讀
讀完記得要乖乖的放好,不要造成店家的麻煩唷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我們吃飽後,我就問店家說可不可以讓我坐在外面閱讀,店家大方地答應
還很貼心的跟我說:『渴得時候,進來倒杯水唷』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►進入秋分時期,坐在外面也是種享受~吹吹微風很幸福呢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我就真的一直賴在外面~我不想離開我家啦(立刻站為己有XDDDD)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 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~你們應該已經感受到我多愛這個地方了吧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環境的設計簡單又大方,無論是店內店外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
價錢平易近人,雖然份量偏小,但每樣食物都不錯
因為位置比較少,店家可以照顧每個客人的需求,適時提供協助
我一定會再去第二次的~你們明天閒閒的話,不如就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間,來這裡享用餐點吧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◆店家地址:桃園市莊二街69號
◆連絡電話:03-317-5393
◆營業時間:
甘丹洋食行:【第一次想賴在一間店,完全不想離開】桃園,甘日洋食行
 
 
 
 
☼ 哈囉~還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嗎? 喜歡的話,記得給我三根大拇指的好評唷!感謝你 ☼
 
☼ 記得來粉絲團關注所有美食情報【聞香,痞乓】,點讚就可以接收最新資訊了 ☼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