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
終於是生秀才的第20篇文章,也算是在滿月(9/5開張愛評網)多一天達成這個小目標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謝謝各方好友和愛評網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 你們真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,Thank You.
 
 
昨天直接關機,在涼涼的秋夜下拌著雨聲入睡,直到今早起床決定一個人去吃早餐
出發前都先在腦中規畫地圖,剛好中原大學大門口直直通一條有間【米拉貝爾咖啡店
想到每次去東東麵館或是85度C都一定會經過卻會直接忽略它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今天就打個小傘去探險吧~
 
 
 
►天氣陰陰的,但看到米拉貝爾咖啡店】蒂芬妮綠的招牌,心情還是挺雀躍的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►直接推門進去一探究竟吧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 店內的牆壁及櫃台也都是滿滿的蒂芬妮綠哦
櫃檯還寫著:「在城市轉角,遇見咖啡香」(湊近一聞XDDD)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►雖然是我最愛的黃光,可是店內透露著昏暗的感覺,有點兒讓人提不起勁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►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,頭上是白光(可能燈管老舊,也是頗暗的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綠色牆上美美的壁貼,桌上也有綠色小盆栽,開始有點放鬆了~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►11:00抵達咖啡店,就想吃【健康輕食料理】,而且要吃最豐盛的【總匯三明治】套餐$130
(假日是全天候供應)平日就是早餐和午茶時間才有供應哦!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 
►套餐附$50元飲品,我直接加價成【拿鐵咖啡】$65(中杯)補差額$15元就可以囉
點完後直接拿到櫃台結帳,也隨口問了小姐是否有提供拉花服務?她說只有簡單的雕花
我就恩恩~回坐位立馬google差別在哪 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有興趣的人來看看:http://chenzhou.edushi.com/bdt/detail/4498.shtml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 
►店內牆上的黑白掛畫以及報章雜誌區(雖然選擇有點少啦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)我就挑了一本有小老公趙又廷的雜誌閱讀
但沒五分鐘,我的拿鐵咖啡就上桌囉~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►是有點像太陽的可愛雕花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 好想說一下我為何又驚又喜哦~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其實昨天晚上我就一直覺得雨天,應該要有個晴天小物
點完咖啡就一直很想要太陽拉花,可是又不敢直接要求←超俗辣
誰知道一上桌,就是~太陽公公出來了~他對我呀笑呀笑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有沒有很搭我的又廷雜誌XDDD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►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,又看見這可愛的晴天小物,能不笑瞇瞇嗎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拿鐵咖啡】中杯不加糖$65,份量剛剛好,價錢也很讓人滿意
重點是味道真的不錯耶!沒有便利商店的苦澀(價錢差不多唷),卻有柔順的口感
味道很像五星級連鎖店的拿鐵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 我很喜歡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 
►【總匯三明治】等超久(大概20分鐘吧)完全無法理解為何如此久~我的咖啡都冷了
剛端上桌的時候我就有點失望了,份量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
只有盤子的形狀特殊了點,也沒有其他美麗的裝飾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►從上到下有:火腿、蛋、燻肉、起司、番茄片、生菜沒什麼值得一提的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就是早上起床突然很想自己做早餐,到超市買了一些配料DIY,做出來的成品
感覺人人都能做得好吃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 
燻肉非常搶戲,每一口都只有起司&燻肉的味道,SAD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 吃到後來有點膩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►但是兩個擺在一起還是美美的啦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 畢竟太陽公公很可愛麻~
今日花費:$145元,還可以接受啦(早餐加午餐)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 
吃完也沒有久待就立刻回家打文章,要來睡回籠覺了zzZZZZZ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 
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   
 
小妮子碎碎念時間: 
 
我還蠻推薦咖啡的,東西也不算太貴,若是在附近等人,不想去對面的85度C也可以選擇來這兒坐坐
但是店內空間屬於狹長型的,容易讓人感到狹窄不舒適,裝潢普普通通的
想要吸引客人,可能得推出咖啡的優惠或是甜點優惠。
總之,謝謝店家的太陽公公,讓雨天出現了美麗的驚喜米拉貝爾(中壢中原店):颱風天的悠閒,來個豐盛早餐吧【米拉貝爾咖啡】中壢中原店
 
 
 
♬ 店家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00號
♬ 店家電話:03-4652869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