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
現代人非常注重養身,各式各樣的素食餐廳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
記得三年前讀高中時,學校就有推動【週一無肉日
但我比較幸運的是,我的超級好朋友捲小胖從高一就在我腦中深植吃素的觀念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時至今日,每次用餐都以是否提供【素食料理】為訂位優先考量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來看看這次捲小胖帶我們去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
探索的素食世界吧!
 
 
◆◆◆ PPCafe 咖啡。輕食 ◆
 
 
►PP99完全隱身於一條黑巷弄裡,看到盡頭的一絲光亮就是餐廳位置所在
如果不是這附近的住戶,或是素食愛好者,真的不會發現它的存在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(啊!這張照片超歪的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入口處在上圖的右邊,斜坡和樓梯的設計,非常體貼各類型的客人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因為我們是離峰時段用餐,所以人不多!一進門就有人替您帶位啦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
 
►進門後的櫃檯,糕點都剩下一兩個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 架上還有各式各樣的玻璃杯和小擺設,有杯子一家親的感覺XDD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往左轉映入眼簾的就是寬敞而明亮的環境
中間的大桌根本就是團體聚餐的首選!後方則是兩人或四人的用餐區
(從門口望入)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(從用餐區望出)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 ►我想這是靜謐的用餐區,用一道擺滿許多小飾品的架子隔出來的!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玻璃杯和玻璃瓶閃閃發光中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內部還有一些貼心的小設計:自己一個人來可以讀上幾本雜誌
且還有小洗手台,提供只需洗手的客人方便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來快速翻閱菜單!店家真的超厲害,連素食的選擇也有這麼多
五花八門、各式各樣、形形色色…蛙拉蛙拉~我真的想不出更多的形容詞了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愛地球,愛眾生,更愛自己!綠活飲食生活由現在開始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禁用外食,用餐時間兩小時
 
 
①自家烘培精品咖啡(續杯折價$50元)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②拿鐵系列(我最有興趣的是:奶酒咖啡拿鐵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) 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③各式咖啡 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④茶飲 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漢堡(附薯條),口味是不是新奇、獨特又超乎你的想像
而且這些通通都是素食漢堡唷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點漢堡加$19元 就能享有一杯檸檬梅子可樂
 加點飲品、咖啡可折抵$20元
    加點自家烘培精品咖啡可折$30元#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⑥鬆餅(還可以加麻糬耶!竟然還有黑糖口味!)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⑦美式焦糖格子鬆餅(真的是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~)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⑧熱壓起士三明治(附沙拉)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
 
 
⑨沙拉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 
⑩義大利麵、焗烤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手工起士蛋糕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#還有輕鬆組合,自由配#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拍完菜單之後,單點的【青醬義式燻ㄚ漢堡】附薯條$159就上桌囉!
漢堡的份量算蠻大的!但是$159僅此蔬菜無肉類,略顯貴
塑膠盤上的花邊字母寫著蔬菜的名稱,好可愛呢!真的是素食餐廳啊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 
►漢堡麵包無特色,品質就像一般的早餐店(吃過好的漢堡包,對漢堡皮的品質就挑剔了起來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 青醬也只少許的淋一下,帶過而已,味道和誠意都不足
 燻ㄚ給了四片,尚可,就是假肉肉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 男性友人吃完很不滿意就是了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 
►再來就是我的【塔塔醬杏酥吉排漢堡】加$19元的檸檬梅子可樂餐= $208
份量大小都和青醬漢堡一模一樣,塔塔醬也只放了一小堆來提味兒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 
►我不太敢吃生菜啦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 所以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我的素食漢堡
唯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肉排!因為我很愛吃假肉,這塊假肉的份量竟然讓我有吃飽的感覺
外層炸得酥酥,裡面的肉口口紮實,我喜歡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最後一個單點【鮪魚醬玉米可樂餅漢堡】$189
除了鮪魚醬,還有一點美乃滋,可樂餅也夾在其中XDDDD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►我沒有吃!味道無可奉告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但是我看素食捲小胖吃得挺開心就是了
畢竟要找到專門做素食漢堡的店家真的很不容易啊~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以上就是素食餐點的介紹,馬上鏡頭轉移到小妮子身上,我要開麥克風說話了
 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  
就我一個吃素的外行人來看,素食的餐點即使沒有肉類,價錢普遍都比葷食高(我真的不懂why?)
目前最愛最愛的素食漢堡非*喬治漢堡*(附上連結)莫屬!是一台移動式的發財小貨車,到各個夜市擺攤
素食餐點最棒的是吃了沒負擔!我吃完我的塔塔醬漢堡後,完全不覺得身體有過多調味料的負荷
也沒有口乾舌燥那類的問題,值得大家去嘗試看看素食口味的餐點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而且我又特愛假肉,厚實的肉排讓我吃得津津有味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下次有機會很想嘗試看看很想嘗試看看鬆餅和義大利麵及焗烤~一定會比很多生菜的漢堡包讓我吃得開心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
 
 
◆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
◆連絡電話:(02)2325-0499
 
◆怎麼去?
PP.99 Cafe:吃素,愛自己也愛地球【PP99Cafe】台北,科技大樓站搭捷運到科技大樓站,出來後(只有一個出口)往右走,
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就過馬路,過完馬路繼續直行
看到全家超商後左轉,再走一下下就到了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覺得文章寫得不錯,請動動滑鼠給我分享

你的支持與鼓勵都是口妮姬娃寫文分享的動力!感恩感恩在感恩

 

 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資訊以及隱藏版不分享美食

聞香,痞乓 全都在粉絲團裡唷~

 

點個讚就能接受最新最好玩的資訊

把最好的都分享給你們!

 50  

 

 

 

聞香,痞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