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記這間店是怎麼發現的,只知道吃過一次就會想來第二次...第三次...第四次

甚至會期待外面的小黑板有沒有寫新產品heart
因為之前還沒開始寫食記,也沒有任何照片記錄~這次,有囉!laugh
 
 
▼【啡琪塔】這名字超特別,介紹給同學的時候,我舌頭和腦筋都會打結
原來這個字 Felicità 是義大利文表示:♡幸福
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品嘗到店家準備的精心料理
 
 
▼這條街很安靜,記得上次來也沒什麼人,安安靜靜發光的一間小店enlightened
外頭有些花花草草小擺飾,以及期待新產品的小黑板wink

 
▼店內位置。雖然店小小的,但也不會有擁擠感~主要是兩人桌及四人桌
 
▼最適合情侶約會的小鳥啾啾叫雅座(我自己亂取的啦XD)

 
▼牆壁上若是多了壁貼裝飾,整間店的氣氛都會很不一樣呢!
 
 
▼【啡琪塔】的菜單總共兩小頁,主餐的選擇也不多,但都很有特色laugh
重點是,主餐都是完整套餐:麵包+主餐+飲料(紅茶、奶茶、花茶)


 
▼旁邊的小立牌說還有新增一些菜單上沒有的口味喔yes
 
 
▼WOW!當天點餐完畢,服務生就問我們要湯品還是沙拉,讓我們驚喜了一下
想說是長得比較可愛美麗有氣質就能享用嗎XDDDDD
結果是【啡琪塔】推出週二到週五的中餐,凡點主餐即可有湯品或是沙拉cool
 
 
▼每個餐桌上都有附餐巾紙及餐具,方便客人取用
 
 
▼江江!我點湯,朋友點沙拉,結果是【羅宋湯】,完全不敢喝就推給我朋友
 中規中矩的小贈品囉!

 
▼再來是我最喜歡的【麵包】。一人會有兩片不同的口味的麵包及抹醬
就連奶油都用擠花袋擠得這麼迷你精緻blush(很容易被融化的口妮姬娃)
 
 
▼左邊是【橄欖油】,右邊則是常吃的【奶油

 
▼無論是抹奶油來享用熱呼呼的麵包,還是沾著橄欖油來吃,都好吃
 
 
▼【墨魚汁軟絲燉飯】$270 份量偏小、偏少,我都吃不飽indecision
盤上白白像雪花絲的小點綴是CHEESE哦!很新奇耶~
雖然我覺得雪白起司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,但是灑在飯上別有一番視覺美感heart
 
▼【墨魚汁軟絲燉飯】的用料有花椰菜、玉米筍、軟絲數個
我覺得這燉飯還不錯,但是比起之前點的口味【龍蝦汁XO醬軟蝦燉飯】略遜一籌。
店家採用我最愛的長米粒,師傅廚藝很棒,把米粒的口感控制得剛剛好,不過硬、不過軟
米芯熟度恰恰好,吃起來也不會水水濕濕得令人不舒服!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yesyesyes
 
 
▼再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【山葵飛魚子細扁麵】$220 光是用看的,口水都流不停了啦~
飛魚子多到可以在麵條上來回穿梭奔跑舞動~我的天阿!被店家誠意感動
其中還有蘑菇、培根、洋蔥粒在內。
 
enlightened山葵和芥末完全是不同的東西,不過因為味道風味相同,所以常常被認錯。
店家將山葵加入麵中,應該要有非常刺激嗆鼻的滋味,但意外地,完全沒有!
而且搭配得超完美yesyesyes不會辣舌、不嗆鼻、不流淚
就是好吃!美味!神奇!神神奇奇!我好喜歡阿heart而且讓白醬的麵條沒有這麼膩口
 
 
▼嗯哼!是的!你沒看錯!飛魚子在跳舞了~內心超澎派阿!!!!!!
 

 
▼最後附上的【冰紅茶】及【熱花茶】。紅茶一般般,花茶還不錯
但我覺得花味太重,喝到後來會有點兒被迷昏XDDDD
 
 

 

 
*口妮姬娃再加碼*
 
我還推薦:龍蝦汁XO醬軟蝦燉飯
味道和口感都非常濃郁,真的有龍蝦的味內!!!!!!!!!!!!!!!!!
朋友再推薦:松露干貝燉飯
聽說有真的大甘貝在裡面哦!大家快去嘗鮮挖寶跟我分享
來這裡找我→【聞香,痞乓】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◆店家名稱:啡琪塔小館
◆店家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埔一街5號
◆店家臉書:啡琪塔小館
◆連絡電話:03-302-2515
◆營業時間:11:30-16:00 & 17:30-21:00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 

覺得文章寫得不錯,請動動滑鼠給我分享

你的支持與鼓勵都是口妮姬娃寫文分享的動力!感恩感恩在感恩

 

 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資訊以及隱藏版不分享美食

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:《2013年最後一張口碑卷》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聞香,痞乓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:《2013年最後一張口碑卷》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 全都在粉絲團裡唷~

 

點個讚就能接受最新最好玩的資訊

把最好的都分享給你們!

 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:《2013年最後一張口碑卷》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