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24小時,扣除吃飯、睡覺、逛街、聊天、讀書時間,剩下的全都耗在電腦、手機

不是手指痛就是肩頸痠痛,甚至坐太久都會腰痠背痛
本來沒有打算要參加這次的試用,其一是不知道是否有添加不好的物質
可是看到「草本」又可以舒緩痠痛 Why not laugh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先稍微介紹【益敷合-熱效草本舒緩精油】的身世:
『使用深山檜木精華萃取加上草本精油。
添加檜木精油、檀香精油、肉桂精油、生薑精油等草本植物,
塗抹於肩、頸、腰、背等肌肉部位,達到長效的溫熱感和舒緩肌肉不適』
 
 
▼正如你眼前所見,小小一罐的【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】試用品
橘黃色的包裝,一看就有一擦就熱的感覺laugh

 
▼包裝雖小,但完整的主要成分、容量、用途、使用方法、注意事項
這點很值得推薦yesyesyes,因為很多產品標示不明,試用起來都會害怕
 
 
15ml的小容量,非常適合隨身攜帶,稍有不舒服就能拿出來救急一用
照片裡的精華液是我給肩頸痠痛的家人們試用三天後,剩餘的容量
看得出來還挺省的!用不了多少
 
 
▼這款瓶身上寫:天然配方加強版~希望熱度和強度都很夠!
 
 
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比常用的綠油精濃稠,聞起來卻沒有綠油精那樣的刺鼻
非常舒服好聞的舒緩精油heart
 

 
使用方法:視部位大小而定,使用棉花棒沾取塗抹,皮膚乾燥者,可先擦乳液再使用
用棉花棒有好有壞,好的是不會一次倒太多或是不小心滴到衣服上laugh
         壞的是有一部分都被棉花棒吸收了,很浪費sad

 
口妮姬娃使用法:直接倒在痠痛部位,大範圍地塗抹均勻即可。
雖然說建議抹在肩頸背等部位,我想說一物多用,手痠痛應該也可以laugh
 
 
最後,我的使用心得感想是如下:
這款精華液除了味道好聞之外,由於質地非常濕潤,所以皮膚吸收超快
而且不黏不膩,根本不會沾到衣領和衣服上!
感官方面,我連續塗抹我的肩頸背三天,還有因為跑步痠痛的大腿小腿
以及分享給家人使用,大家的痠痛部位都沒有明顯的涼感或是熱感
即使我塗在毫無痠痛的地方上,也沒有任何溫度感indecision
功效方便我就不便說明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囉~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◆店家名稱:益福和生醫科技
◆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06號5樓-1
◆連絡電話:02-27081756
◆參考網站:
寵愛女人-當個好女人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w178
益福和生醫科技部落格:http://bgw178.pixnet.net/blog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 

覺得文章寫得不錯,請動動滑鼠給我分享

你的支持與鼓勵都是口妮姬娃寫文分享的動力!感恩感恩在感恩

 

 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資訊以及隱藏版不分享美食

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:《2013年最後一張口碑卷》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聞香,痞乓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:《2013年最後一張口碑卷》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 全都在粉絲團裡唷~

 

點個讚就能接受最新最好玩的資訊

把最好的都分享給你們!

 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:《2013年最後一張口碑卷》乳酪小姐 乳酪蛋糕專賣店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