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619.jpg  

中壢牛肉麵真是聞名全台,路上隨便瞥都能瞥到一兩間(不誇張)

妮爸每次北上一定要吃牛肉麵,可惜眾所皆知的永川和新明湯頭都越來越死鹹

牛肉塊也減少,就不再訪。

近期讓我找到喜歡的【牛肉傳奇】,下次可以帶阿爸去吃了!

▼只要在民族路上看見斗大招牌的大碗公冰品,旁邊就是目的地【牛肉傳奇】的位置

P1030630.jpg

▼當天中午12點抵達,店外早已停滿用餐客人的機車,生意好好呀!

所以開車的客人要稍微辛苦些,繞到遠一點的地方找位置喔。

P1030629.jpg

▼食尚玩家去年2013年6月有來採訪過,除了外面掛著食尚玩家強力推薦的布條

就連菜單上都有兩位主持人151和彥均的大頭相片作為宣傳唷

P1030628.jpg    

▼店內可容納許多客人,十來組家庭是沒問題的。

拍完這張照片後,店裡頭已客滿,而餐點上桌後,外頭依然有十個客人在等呢!

▼【牛肉傳奇】除了有大眾熟悉的紅燒、清燉和番茄,還有韓式泡菜口味呢()

就連不食牛的豬肉系列也一併準備了三種選擇喔(拍手!!!)

※加麵一律加$10元,且在點餐時就要先註明,大胃王要記得呀!

    

▼當天非常幸運遇見學校裡的護士姊姊,被招待兩盤小菜,活力滿點

一盤四季豆一盤海帶、豆乾(價錢未知)

 

▼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關係,吃起來特別美味

四季豆只要簡單的川燙一下,就是非常的清爽、開胃、消暑的小菜

▼我很推薦【牛肉傳奇】的小菜,連海帶和豆乾都這麼好吃

每次點海帶我都很怕咬起來有塑膠感和塑膠味,可是這裡的海帶就是好吃、沒話說

豆乾表現也不錯,沾著醬油吃就好囉。

  

噢對了~沾醬中有個特別的,酸酸甜甜的,顏色像是平常麻醬麵所拌的醬,味道很優

沾著小菜一起享用,很順口喔

▼朋友點的【清燉牛肉麵】$130 碗裡灑著滿滿的蔥花和少許薑絲,搭著清淡的湯頭

喝了一口湯,很溫醇,挺好喝的!

 

▼據朋友口述,這碗麵是好吃的唷

▼我的【泡菜番茄牛肉麵】$130 紅通通的湯底,配上幾許韓式泡菜,滋味響叮噹~

韓式太過搶戲,番茄味稍淡,反而是泡菜當家呢!

 

▼特別喜歡牛肉傳奇的牛肉,軟度適中,嫩又好入口,不會老硬難吞

四五塊牛肉吃起來,解解饞算過癮啦XDDD

 

▼牛肉傳奇的麵條採用拉麵麵條,很軟Q,討人喜歡!

 

 我覺得中原附近的牛肉麵都很普通,有時候為了嘗美食,到距離有一點點遠的地方我也願意

這間是我在中壢吃過比較好吃的牛肉麵(小女不才 還忘各位地頭蛇報路給我知道喔:D)

 

上上禮拜日專程跑去吃,晚間七點抵達,店家就說牛肉麵都賣完囉~

假日生意好也不是這樣吧Q_Q 早知道午覺就不要睡這麼久了XDDDD

各位吃官們,假日想吃美味牛肉麵請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來吧~加入我的粉絲團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哪裡去的資訊→

 

 

 

 ♥♥♥[ 口妮姬娃的臉書 ] : 聞香,痞乓♥♥♥

 ◆店家名稱:牛肉傳奇

 

◆店家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73號

 

◆營業時間:11:00-14:30  16:30-21:00 (周一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