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偶爾嘴饞想吃甜食時,除了考慮蛋糕巧克力這類的甜點

堅果類的食品更是個健康又有飽足感的選擇喔!

惡魔拿滋】就以營養價值高的夏威夷果作基底,創造美味的小點

讓消費者吃得又巧又健康

惡魔拿滋】超可愛,連最外層不起眼的紙箱都費心的印上LOGO,讓收件者一看就能知道甜點送來囉~

 

 

▼一掀開紙箱外盒,忍不住驚呼,店名取得可愛外,包裝也是活潑大方,討人喜愛呢!

充滿活力的紅黃色系,配上古靈精怪的探頭小惡魔,是準備召喚我這個甜食大餓魔嗎(誤)

▼包裝上寫明:不使用人工香精,手工原作

這對食安問題關心的消費者來說,確實是一大保障。

 

▼這次愛評網口碑卷的體驗為下:

惡魔拿滋:『精緻綜合豆塔禮盒』宅配免費體驗 !

內容包含:

品項內容價格數量
精緻綜合豆塔禮盒 巧克力藍苺   NT.340
1盒12入
(口味各2種)
咖哩南瓜子
咖啡櫻桃
抹茶紅豆
蜂蜜蔓越苺
覆盆子葡萄乾

 

131854  

 

▼除了上盒緊閉,還多用了一條點點紙固定,即使路途顛簸也不會散落四處

 

▼當然!熱量也是清清楚楚擺明告知消費者(嗚嗚看了誰敢吃)

所以我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假裝沒看見這些密密麻麻的數字

P1050138  

▼每個小豆塔依舊擺放整齊,一邊六個,兩種口味,一次滿足所有願望

 

 

▼口味說明(左至右) 

後排咖啡南瓜子、巧克力藍莓、蜂蜜蔓越莓 前排覆盆子葡萄、抹茶紅豆、咖啡櫻桃

品管有點疏失,標示紙貼反囉Q_Q 

 

▼第一個品嘗的口味巧克力藍梅

巧克力是黑咖啡色,藍梅也屬於深色,所以整個塔都呈現黑黑的狀態XDDDD

一拿出來就聞到夏威夷果的香味,可是吃起來有點苦苦的,味道普通。

 

 

▼早餐時間品嘗另外兩個口味,覆盆子葡萄】【蜂蜜蔓越莓

兩個都是聽起來健康,且味道上完全無衝突的完美組合。

 

 

覆盆子葡萄】粒粒夏威夷疊起來,上面用葡萄和覆盆子點綴而成

可是這個塔皮看起來更焦,有點烤過頭了,有點酸酸甜甜,但因為是夏威夷果塔,所以堅果味道更突出

加上塔皮焦焦的,所以味道上也是中規中矩,不到非常喜歡

▼再來是我最最最愛的口味蜂蜜蔓越莓

夏威夷果上沾滿了甜甜的蜂蜜,搭配蔓越莓,不僅蜜味中和了蔓越莓的酸,香味也很迷人

這個口味是會讓人一人接一口,若是來杯咖啡,絕對是天作之合的款式XDDDD

  

▼給大家看一下兩個塔皮的焦黑程度,我覺得太過焦也會影響口感,希望品管能再好一些。

 

 

 剩下兩個就是今日下午茶【咖啡櫻桃】【咖哩南瓜子

這兩個就真的是我認為最創意的口味,也是比較不能接受的口味啦!

 

咖啡櫻桃】好難以解釋的甜點,真的是一邊配咖啡一邊吃果塔的感覺內XD

咖啡味好濃郁,跟櫻桃味又太衝突,不太討喜

 

咖哩南瓜子】這款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!咖裡味衝出來好可怕=...........= 

完全無法作成下午茶點心的一個果塔 :( 

 

▼這兩個是我的地雷名單,不喜愛也不推薦

 

▼最後一個【抹茶紅豆】夏威夷豆全變成大顆的綠豆了XDDD

這款剛入口的時候,茶味不太明顯,再多咀嚼幾下變能有稍淡的茶香在嘴裡

還不錯,算是六個口味中的第二名

  

雖說堅果類的點心比一般甜點健康,但是豆塔全都必須經過烘培,不能一天吃太多,省得火氣大呀!

後來想想,我會想吃的新創意,一定是鐵觀音或是其他茶香類,應該會很好吃哦(私心!!!!!!!!!)

以上,謝謝收看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吧~加入我的粉絲團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哪裡去的資訊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♥♥♥[ 口妮姬娃的臉書 ] : 聞香,痞乓♥♥♥

 

◆店家名稱:惡魔拿滋

 

 ◆店家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樂安二街68號

 

 ◆店家臉書:惡魔拿滋

 ◆網站賣場:惡魔拿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口妮姬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